MSN废柴了……。

既然都MSN SPACE都改革換面了那我也轉換風格吧。

看看我有沒有本事每天堅持更新。一句兩句話也好,每天的笑料傷心事也好。

今天收到京大的成績了。唉,真懷念那種輕鬆瀟灑和愉快啊。

不用學習我都能拿到95分!UNSW你讓我情何以堪啊T-T

現在腦子里在想的事情如下:

  1. 明天的assessment centre。我緊張啊>< 也不知道究竟要準備到什麽程度才算好
  2. 我想那誰了。最近因為忙得要死也沒時間想,好久都沒skype過了= =+不過現在估計是因為人家說“I know you’ll rock, and I believe in you!!”所以才想的吧=。=
  3. 那囧死人的essay終於被我搞定了,這個學期我在這兩門廢物課上浪費了多少時間啊= = 對我又沒幫助的。想起我媽的那個郵件我就崩潰……。
  4. 過去幾天我基本都是早上5點睡,9點起;或者是3點睡,7點起。真TMD痛苦
  5. 今天我要10:30睡,7點起。好好休息要不然明天肯定超沒狀態T-T
  6. 我還是好緊張啊……。
  7. 祝我好運吧,拜託啦!

以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