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

我決心放棄了。
MD真不是我的風格。

爲了準備AC我決心犧牲600大洋的一門考試,這樣可以專心攻另外1200大洋的兩門考試。
也可以多點時間準備AC。可是真的真的是希望可以拿到offer啊。

悲劇的film反正是真TMD悲劇了。
從禮拜三開始就一直想F那殘忍老師。還好今天收到program convenor的郵件給了我無限安慰啊。
理解我的難處,幫我想辦法給我出主意,還為com和arts之間program些許不協調向我表示歉意。
為毛我的那個老師就不能像她這樣善解人意呢。

反正現在是破釜沉舟了。
把自己逼死了也沒後路了。

也算是學著放棄了。
只是我是何其不甘心啊。

搞半天……40%的essay還是要寫的喔。
不過我現在痛苦的心甘情願,只要不給我F。
真是VDM!=____=+

2 comments

  1. 小蛤 · September 24, 2010

    亲爱的,说实话,不太明白你所处的囧况。前几天,我也是做了一个比较大的选择。有时候,选择真得比努力重要……你一直都很强,我们一起加油吧!!

  2. Tina · September 26, 2010

    绝处会逢生!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