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日子。

我今天在怀疑自己纠结以及豁然开朗的心情之间繁复。想开了些,有些不甘心,疑惑,也觉得自己不一定要低沉于此,多学点其他有益处的事情,开始找找一般性的工作多赚些工作经验,生活也不只是到此为止只有一条出路。

秋季有好几部好剧呢,昨天今天一口气就把「結婚しない」追完了,虽然讲述的是三十代四十代需要纠结的事情,但总还是会有让我醐醍灌顶的时候。「Priceless~」里大神无缘无故丢了工作丢了房子到了人生的最低谷,但似乎就像人们所说的,既然已经到了最低谷就只会越来越好的。「遅咲きのひまわり」里番茄明明都要三十岁却也没找到正常的工作,正在人生的纠结迷茫期,却也慢慢发现自己被人所认可。这些剧的确是好治愈呢。就像前几天清早在手机上看的WSO的那个帖子,楼主投了330份工作申请,面试过好多次,却到头来还是没有offer。顺着其他人的回复看下去,渐渐也好像找回一些对自己失去的信心。

人生也并非只有这么一条路可以走,也许有笃定的梦想,还要加上一些曲折的弯路才能最终达成吧。

就像之前一直在想,我还是好想去非洲或者哪里做义工,为社会做些什么贡献呢。当然想继续行走在路上的心一刻没有停止过,每天收到的那些旅游相关的deals, sales看到总是让人心痒痒。但我也知道,以后会有机会的。现在就在多努力加油吧。

我想成为一个怎样的人呢。温暖坚强勇敢真实吧。

今の女性たちは選択肢が色々あるのよね。でも、だからこそ、迷うし大変なんだと思う。

強くなんかないよ、私も。ただコーヒー飲んでやり過ごしてるだ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