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跟Tina廝混了一整天,教會完了來我家吃菜+面,然後coffee,然後CIA,然後買菜,然後又來我家吃牛排+蘆筍。恩~大大小小的狗屁事情都聊了。

教會也說了,我們的work是出於faith,我們去愛別人是出於神對我們的愛,而不是別人要求我們做我們就應該怎樣的。愛是要出自自己內心。越發明白我要如何focus on loving and serving God and God’s people, but not from the requests from the others. 不過我也應該繼續提醒自己不能戴著有色眼鏡,要學會不先入為主。當然這真的很難做到。繼續學習吧。

Most of the time I do know I think too much, I can get attached too easily and my expectation may be too high even though I don’t show them out. That’s why often I feel hurt yet the hurt is coming from myself. 人跟人性格、做事方式都不一樣,不能因為自己會按照怎樣的形式去做就希望別人也同自己一樣。Tina提醒我的很好。仔細一想,我好多時候糾結這個糾結那個,其實真的是因為這個原因。

不過不管怎樣,心裏面不開心的想法還是要說出來的。畢竟估計他自己也意識到了所以才希望我不mad at him。=。=

“其实,安全感这个东西是建立在彼此信任基础上的,如果你始终缺乏自信,根本无法相信他,那又怎么让他给你安全感呢?难道要不工作不赚钱,24小时陪着你么?

刚开始恋爱的时候可能可以,对方对你百依百顺,但是时间久了,不可能再每天都像热恋中一样,所以聪明的女孩应该懂得克制自己,爱情其实就是一场博弈,只有克制自己才能取得获胜的筹码。偶尔露出点没他不行的样子就行了,不要真以为自己缺了谁就活不了。”

之前金也提到攻守易勢說,的確如此。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