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

昨天AC完了也沒甚麼感覺,今天kevin發短信來問的時候也沒覺得甚麼。
但現在突然就緊張了。
就算是整個國家幾百個申請者中的top 19,得不到那還不是甚麼都不算。
ah…他們甚麼時候會打電話通知呀(._.)

今天上完film的tut,我真是越覺得那老師囧了。無語死了。
大學4年以來,第一次碰到這樣的老師。

其實我覺得,現在能夠說得上知道我回來以後狀態究竟如何的就只有sue和小孩。但小孩始終還不懂將來可能會面臨的壓力所以也還是那樣。同組的兩個大夫也許也懂,畢竟同組嘛。每個禮拜發生的事情都知道。
所以我不希望其他人憑著自己的臆想或直覺隨便判斷我。
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也知道自己是甚麼身份。
不是我沒在考慮,不是我沒聽取意見。
謝謝。

我覺得自己那點爛毛病真的要克制要改的。
雖然不說但永遠覺得自己(吡a--),真是要不斷地提醒自己(吡b--)都是神給予的。
所以不能再認為自己(吡c--)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