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殇。冬祭』

 

【OVER】

一切都宣告结束。

 

【足球】

喜爱的英格兰在贝克汉姆受伤鲁尼红牌相继下场以后就知道。游戏结束。

桑巴军团也不得不离开美丽的绿茵场。

尽管有着华丽的技巧。

 

所有人离开鞠躬谢幕

留下很大的伤感。

 

梦想无法得以实现。

还需等待四年的轮回。重新回归

 

                         【自己】

                          就觉得自己是那种超奇怪的人。

                          骄傲,自闭。矛盾,善变。自负,冷漠。好强。敏感。

                          直率、单纯。

                          善良。卑微。

 

                          可是

                          却值得惹人讨厌

 

                          摊开手,平平的指甲

                          五个耳洞。希望更多。

                          听很多很多的歌。

                          喜欢保持房间凌乱不堪

 

【他】

终于可以结束。

一切在晃悠了一个大大的圆圈以后回到最初的起点。

距离为零。可是路程我们绕了多久也都说不清了。

那首因为我而喜欢上的歌。

现在是否还留在那里。

那么那盘因为我而买的CD、那个因为我而欣赏的乐队

又都在哪里。

可以遗弃。却无法兜售出去。

就像那个不小心从小孩子手心脱落的氢气球。

转眼就飞走了。

始终,我想。我没好好喜欢你。

可是几百天。记不清了。

于我而言,或多或少都是温暖

 

                          【她】

                          亲爱的你,终于有一天

                          我开始对这虚幻的一切失去所有想法。我不想继续坚持下去。我只想放弃

                          因着太过于艰难,我找了一堆无关紧要的理由来搪塞自己。

                          可是我无法再卑微下去了。低声下气的日子。不能再忍受了。

                          那些在黑暗里迸发出来的念,它们恶劣。因为某天,我开始厌恶你所有的一切。

                          而我早早就意识到自己的低劣残忍

                          最初那些温度尤在的想法,其实那么的不堪一击。

                          争吵和固执。

                          我开始愿意放弃你了。

                          我开始觉得自己不用如此用心的再奢望些什么了。

 

【他们、她们】

这整一个长长的夏天。

所有蔚蓝的天空所有飞过的鸟儿

全世界

都是他们的。

 

梦里面。

他们手拉着手唱着歌。

一起并排往前走。

 

他们说。

桑。

我们都是好孩子

 

【柒月贰日】

那个喜欢了好久好久的你

在清晨的时候留着泪下了场

然后傍晚交出队长袖标

 

这该算作放弃还是什么呢。

为什么只是看见跳出来的QQ信息我就难过得不行呢

六年流年

冗长的岁月,如今你都开始放弃了

那么我也可以什么都不要

为什么人们要这么残忍的对待你

你已经成为和代表着的是一种精神

不是平常人所能替代得了的

 

可是那个 谁

我讨厌他。

很讨厌。

 

【蓝色军团】

终于还是心中的那道蓝光一涌而上。

信念。

为此而欢呼。

26 comments

  1. 落宁渴。 · July 2, 2006

    今天似乎要连抢两个沙发了……

  2. 落宁渴。 · July 2, 2006


    看见上面说
     
    藤井树不是藤井树
    渡边还是渡边
     
    心里忽然明晃晃的难过了起来
     
    恩。过了那么久。
    看了再多的电影。
    最喜欢的。依然是情书。
     
    依然是渡边向雪山之颠呐喊的那句
     
    你好吗?我很好。
     
    安。
     
                                                     落。         

  3. ┝Ashen∞sky┊ · July 2, 2006

    其实人终究抵抗不过命运的轴轮
    无论我们再怎么抗争
    即使我们骄傲,我们自负,我们卑微
    ………………………………
    白雪,夏夜
    那些掩盖不了伤痛的冰块
    只是很难过
    我又开始想念
    所以注定不能幸福

  4. 青叶流香 · July 2, 2006

    好绚烂哦!!!~~~我相信我的牙痛在你的鼓励下会好的!!多谢!!

  5. Ariel · July 2, 2006

    也喜欢你这里,加油~

  6. FaYe · July 2, 2006

    空间很漂亮哦~
    文笔也是相当的好!
    很佩服~~呵呵
     
    英格兰一定可以重整雄风
    在下届世界杯表现得更加出色
    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7. 落宁渴。 · July 3, 2006

    要相信会有一天有这么一个人带你进去的
     
    哦……
     
    我也喜欢网王和火影啊
     
    你最喜欢谁?
     
    我当然支持不二殿和偶家白啦……

  8. · July 3, 2006

    桑。親愛菂。不是惹人討厭菂孩子。
    桑。看小貝轉身離開。華麗炫目。
     
    那一刻。所囿都停留。訫疼。傷懷。透徹。
     
    莪們。忘了怎樣擁抱。
    莪們。用怎樣菂姿勢溫暖。
     
    安。莪想念妳。

  9. Ke · July 3, 2006

    亲爱。
    毕业,真的是突如其来
    但是还是要慢慢接受,习惯
    以后
    具体要做什么
    对于我这样不定性的人真的说不好
    不喜欢一层不变的生活
    但是。
    总要幸福着
    这是方向,是旗帜
    对吗?
     
    亲爱。我们就一起努力吧
     
    念。安。
     

  10. rui · July 3, 2006

    桑,其实亲情就在身边
    你想要,可以轻易地把它抓牢在自己身边
    这个睿睿就很重视亲情
     
    我也很想要抓住自己得幸福
    可是它却未露出一点点头角
    让我无处可寻。。。
     
    喜欢你,小四般忧伤的人

  11. 微微 · July 3, 2006

    感谢没有让微错过这里.
    喜欢,蔓延.
     
    那些曾经被寄养的无数憎恶的心情,
    没有了可以再去扶植,哺育它们的养料,
    于是,都在一个弹指间化成了灰烬.
     
    他们,她们,
    还有那些故事,
    都会在那个夏天扑向盛大的死亡.
     
    望,一切安好.
    惦.

  12. Christy · July 3, 2006

    好特别的了孩子呢哈,不过很喜欢你这里,喜欢你的文章,还有你空间的风格,继续加油哦
    偷偷告诉你我也喜欢律哦HOHO~~~

  13. 宸璎 · July 3, 2006

    是。什么都弄好了。
    就等待7。12的开学典礼。
    一切要比想象中顺利。
     
    k歌。感觉上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
    不过那日。的确开心。
     
    其实是k 歌也好。
    自己小声唱也好。
    只要自己快乐就可以了。
     
    至于失利的球队。
    虽然不看球。却也惋惜。
    相信。总有一天。他们会回来。
     
    安。桑。
     
    我们都是好孩子。
     
     

  14. 婲婲 · July 3, 2006

                             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小贝加油
                             安   加油

  15. 桑。 · July 3, 2006

    是嘛…你也叫桑丫??…呵呵呵…
    我第一次碰到和我一样名字的人哦….
    啊…听到你讲你自己的性格..好像和我有点像呢^^;;
    但是我没有那么多耳洞…因为我一个都没有..
    我很骄傲…有时候也自闭…情绪化的厉害…但很外向~有时候很冷漠…
    好强得厉害…敏感的也厉害….因为太过直率所以很多人合不来….
    啊哈….这是巧合…还是缘分^^??
    既然都这样了…交个朋友吧…

  16. a · July 4, 2006

    离开年少光阴,就不再了解你们的新,你是逼我弟弟还小一岁的孩子

  17. · July 4, 2006

    桑。最後一次。給妳喜歡菂方式。
    原諒莪。離開這裡。
    原諒莪。帶赱所囿。
     
    寶貝。莪很痛。
    寶貝。莪愛妳。

  18. ۰•歡子: · July 4, 2006

    谢谢你的祝福
    我想我会好起来的
    很想回到从前…………….

  19. Jenny · July 4, 2006

    SUNNY~~我又来了~~~看了这篇日志“`还是以前熟悉的那种感觉呀`~~
     
    "骄傲,自闭。矛盾,善变。自负,冷漠。好强。敏感 直率、单纯。 善良。卑微。"SUNNY是这些的集合体,也证明了亲是一个优秀的人.不管别人怎么想,琳子可是真的是这样认为的.亲自己也一定要这么认为呀`~~~.
     
    琳子昨天接到朋友的电话,说好象大家都考得不理想(她半夜12点给我打电话就是为了告诉我这个残忍的消息,I服了HER了).现在琳子马上要去学校了,估计我们班主任已经在癫狂状态了,琳子和班上的MINA都会被骂得狗血淋头了,所以不跟亲多说了““.
     
    希望不要被骂得有不如归去的感觉“`(X_X;)

  20. ●樂樂... · July 4, 2006

    宝贝。。
     
    很忙。。才来得急上来和你们说。。
     
    亲爱的。
     
    我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做什么。。
     
    更不知道自己做的对不对 。。
     
    成天脑子只有一个念头。就是他。。
     
    感觉自己着魔了。。
     
     
     
    宝贝喜欢英格兰和巴西。。
     
    樂樂喜欢葡萄牙。。
     
    看着球场上奔跑的非戈。。
     
    心也飞到了德国。。
     
     

  21. 微微 · July 4, 2006

    是啊,
    七月刚刚开始,
    所以,我们要带着一份期盼的心情,
    来过吧.
     
    桑,我们相距很远吧,
    走在路上,
    我们擦肩的可能性很小吧,
    但微仍相信你我是有缘分的.
    所以,
    其实我们很近吧.
     
    望,一切安好.
    惦.
     

  22. 落宁渴。 · July 4, 2006

    桑?
    好高兴好高兴
     
    意大利赢了啊
     
    真好
    能一直走下去
     
    安。

  23. 樱花祭 · July 5, 2006

    在这里
    看着你大段大段的文字
    突然觉得很安逸
    似乎很久没有过的平静
    喜欢与讨厌
    有着如此明显的界限
    不容质疑
    可我却为何犹豫不决
    是自己给自己带来了难过
    念  安好。

  24. ┝Ashen∞sky┊ · July 5, 2006

    姐姐,总有以个直觉让我觉得
    你是那么的孤独
    孤独得让人心疼
    你知道吗,我总是会感觉自己被人讨厌
    因为我找不到可以喜欢自己的理由
    也许我们真的有很让人羡慕的地方
    可是,为什么,我们总是不幸福呢
    是注定的?
    这个去年夏天我曾经说我最讨厌的一词
    可是,我现在却反反复复的提及
    难道是因为太悲伤连最初的自己也放弃了吗

  25. rui · July 6, 2006

    为什么。。我。。。
    遇见的都是忧伤的孩子
    看到的都是落寞的眼神
    听到的都是痛心的话语
     
    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人迷恋其中
     
    桑。
    我没有答案
    就让我继续观看下去吧

  26. 落宁渴。 · July 6, 2006

    恩。
    等到7。10
    整个世界都会陷入蓝色。
     
    桑。
    原来我们在某一刻曾经想念过彼此。
     
    安。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