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


他们在同一个学校上学,有时候会有同样的课程。他们知道彼此的名字,却从未说过话。最多就是早上去早了,整个走廊只有他们两个,害怕尴尬而互相说的一声“早”。除此之外,别无瓜葛。可是在两个人彼此眼神交会的时候,竟感觉像两个认识好多年的老朋友,说得更贴切些,像一对情侣。

他们认识在那一日。

她因为学校的活动,很晚了还未回家。他不知什么原因也还没回家。本来学校就很僻静,可是那一天竟来了几只凶狠狠的狼。它们或许是在山上找不到食物,只得跑到有灯光的地方寻找充饥的东西。它们碰上了她。她抱着一堆参考书准备拿回家去复习,刚出教室的门,不想,看到了黑夜下闪闪发光的绿眼睛。狼,她从小到大从未遇过这种可怕的东西,只是在动物园的铁笼子里看到过那些懒洋洋晒太阳的退化了的狼。对于野狼,她根本毫无准备。手脚已经开始颤抖,脑子发麻,早已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想逃,可是身体一点反应都没有。好在这个时候,他,出现了。从小他也没见过野狼,像他们这一代,见过狼的估计也就住在深山野林中的人了。他看到了她惊恐的眼神,脑子闪过一个念头,一定要救她。他使劲吹了一个口哨,狼们转身过去看着他。他拼了命的在走廊上狂奔,要不停的跑,千万不能摔倒,否则就会变成狼的腹中食。拐弯,再一个拐弯,继续跑,打开那间荒废的屋子,不断的绕圈,哐一声再将门关上。终于逃脱魔爪。赶紧打电话报警,不一会警察随同动物园的管理人员将那几只恶的发飙的狼带走了。愣了半天的她终于缓和过来一些了,她抱着书要回家,寻找那个男生的身影,像跟他道谢。在楼梯口,碰到了他,可又不知道该怎么将那句谢谢说出口。相反,是他先开了口。

“你没事吧。”
“没事,我挺好,你呢?
“哦,我还
行。就是有点累。呵呵。”
“嗯……谢谢你了。要是你没出现,我恐怕都……”
“没什么,
反正都过去了嘛。大家都没事就好。你一个人回家行么?”
“嗯,可以的。真的很谢谢你。”
“那,要不我送你回家?
“不用了不用了,我家很近的。几分钟路程就到了。
“那我走了?”
“好的,再见。”
“再见。”

自从那天的对话结束以后,他们还是像以前那样见面打打招呼冲对方微微一笑。只是那种情侣的感觉越来越浓。可惜,永远不会被人发现。


PS:本来我想继续写下去,但是那个情节太过于虚假。所以只好就这么草草结尾。故事到后来,他好心帮了一个老太太,不过那位老太太很快就要不省人事,临死前希望他能够答应她一件事,希望他能够和她的女儿在她死后一同帮她处理后事,颂经念佛七天。然后再同她女儿一起离开他们在的地方(我忘记具体情况,反正他和她是要被分开的)。他要走之前,去看过她,没说什么。转身要走的时候,她冲上前去,没有抱住他,没有流泪。只是伸出手,要和他握一个手。两个人的手最后握在一起,随后分开。她说了一句话。他也说了一句话。

 

 

 

 

 

 

 

我想我喜欢你。

为了看的更清楚,请点击“网络日志”看详细情况。

9 comments

  1. S · September 27, 2005

    呵呵。你是不是在暗指什么?比如。。。。dorah和某人有一tui的事?如果是的话,那真是太太太太。。。。。。太太意外了。

  2. Sunny · September 28, 2005

    你说说他会有着么浪漫的事情发生么?不过还是很难说~~~~~就用她来当模特好了不过murray有那个男的那样勇敢么?估计见到狼就开始鬼哭鬼跳的了

  3. Trista · September 28, 2005

    谢谢你的鼓励^O^你的叶子好可爱呵~~加你可以吗?

  4. ๑✿●•۰冰海深处۰•●✿๑ · September 28, 2005

    嘿! 胖子啊,这都能跟我联系上啊.想象力够丰富8啊,你写狼,是不是看后天所感啊? 像是我以前看过的2个故事的合成版.不过,值得赞扬,不知道胖子到那个时候会像这个男孩这么做啊,HUH? 嘿嘿~

  5. Michel · September 28, 2005

    狼.....吗...?太嗲了!!!~~

  6. ☆★TonG · September 28, 2005

    呵呵 欢迎来踩哈“`怎么不写完呢?~~想继续看下去哈!~PS:你的空间很漂漂哈

  7. Sunny · September 28, 2005

    To冰海深处:原来你是想跟shotgunlss一起上演这个“凄美的爱情故事”说没关系,放心上ESL我会让你们有表演的机会的不过又怕murray会伤心要不你们自己定时间定好再跟我说

  8. 水欲靜 · September 29, 2005

    好可爱的设计。。

  9. Sunny · October 9, 2005

    其实好喜欢最后他们离别的时候的告别,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告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