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啦!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虽说我是在过春天,不过嘛,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是不能错过D。

打工老板给了两个月饼,刚好可以跟老妈一人一个。哎,这个节日过得寒酸呐。据说老爸请一大家子人去吃饭,吃完去大舅家的楼顶上赏月。只是从前我在家的时候好像从来没有这个赏月的习惯啊?不管这么多,他们真是幸福啊,羡慕死我了,吃好吃的居然没有我的份,虽然我向来不喜欢吃月饼可怜啊。

不仅节日不能好好过,还有两个非常亚心心的assignment等着我去完成。

最近的心情总是很烦躁。譬如刚才喊老妈把电脑让开给我玩,她不让,我就很烦。

不记得是今年的第几次在中哭了,今天还好没有哭醒,可是把老妈吵醒了。我并不觉得自己很倒霉,虽然有小小的伤心。在别人哈哈大笑的时候,我暗暗告诉自己,那些快乐是别人的,不是属于我的。总是想盗用朱自清的那句“热闹是别人的……”,只可惜都不成功。

现在想请教数学高手,立体中,两条不在同一平面上的向量相交的充要条件是什么?拜托,一定要有人知道!

8 comments

  1. .`Yozёл゚*❀.` · September 18, 2005

    中秋快乐哦~~

  2. ๑✿●•۰冰海深处۰•●✿๑ · September 18, 2005

    中秋快乐啊! 你知道嘛,我今天在别人家吃的月饼是他们从大上海买的! 说不定跟你吃的一样呢! 呵呵~ 莲蓉和豆沙,对么? 我有时候也在想,真正的快乐到底是属于谁的? 我想,应该会属于14个月后的我吧. 还有2个月后的你们吧.

  3. Sunny · September 19, 2005

    it is the same.ai~~~~~~too expensive~~~~~~~cannot afford to buy.

  4. Janchi · September 19, 2005

    你的SPACES也很漂亮! 澳洲的月亮也很圆吧?呵呵

  5. Fantasy · September 20, 2005

    咦?都是火影的FANS?

  6. yuping · September 21, 2005

    it is not bad, very true and close to the life.

  7. 雨霽 · September 22, 2005

    haha ,是哦,不过,幸好有一帮好朋友帮忙啊

  8. 雨霽 · September 22, 2005

    是啊,也有很多人关心你得啊,所以有朋友真好,所以交朋友真 好,而SPACE也给我们提供一个渠道,我睡午觉去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