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无奈生活

     
 
今天实在是过得很糟糕.都想大哭一场了!!!!!!!!!数学考的实在是出乎意料啊,原以为么那个变态女人在怎么也不会出太难。的确不难,可是那么多的题,我是崩溃了。本来还想说那科数学不满意,就拿这个来安慰安慰自己。但是事与愿违啊!!!最后还好化学给了一点点的小安慰。还好还好。真是糟透了。现在我唯一的盼头就是马上要放假了。只能这么鼓励自己了~几个同学要回国。嘿嘿~一路平安啊!不扯了,还是去找点心理安慰~SO, I’ M GOING TO SEE THE COMIC~~~                                                                       

3 comments

  1. pauline · June 28, 2005

    别难过啦!知道你很强的! 以后考好就是了!顺便刺激刺激你,我要回上海吃好多好多好吃的东东!!! :)Anyway, have really nice hols!~ Cya 3weeks Later!~ 😛

  2. Unknown · June 28, 2005

    don’t be 2 sad~just cheer up~gd luck!

  3. gloria · June 29, 2005

    没关系啦!~~~加油加油!~~这么多人支持你呢!~看看!~~我已经在国内了!~但是我可是很想你的诶!~~买了好多东西!~我要晕死了!~我那个更年期的老妈,要烦死了!~一分都不给我!~我要崩溃了!~~

Leave a comment